Monday, January 28, 2008

此刻的我....

Posted on 2005年7月7日 1:17

听着想这样优美动听的歌曲,我的心却不知道是处在怎么样一种馄饨的状态下。

看着博客的日期尽然是7月7,感觉奇怪,难道是在我的世界里,时间过渡的是如此这般的快?

前一段时间,事情太多了,等现在静下来,以一种较为愉悦的心境,回首回成都的一个半月里,修改论文,答辩,到上海,去成都这边地公司面试,忙学费,那到学位证,回家,在匆匆的赶回成都,等改派好了,买了去北京的车票,忙完了,一切都在这一刻静止率似的。

今天在网上居然联系到一个私活,对方好像比我更着急,问我的汇款方式,可惜可爱的手机上面只有6分钱(居然没有停机,^_^),没有及时的联系上。明天应该可以的,我想一个月我应该能完成吧,努力,实在不行就请别人帮忙以下来。明天还想去一家单位看看,看看能不能接几个页面做做。

因为原始的积累是要辛苦很多的,当然,我会更加节约,节约,节约,再节约~

朋友们都有女朋友了,可爱的小角色还没有女朋友。也许,我生命中的女孩还没有出现,也或许,我已失去了........

本来倒退半个月的时候,我是真的很想努力的去尝试的,但是我生命中注定的怯懦,以及自己本身也很忙,........不管怎么样,都过去了,都失去了。

昨天在从宿舍楼前经过时,也看到人去楼空,楼道一换前几天的满目狼藉,显得干净了。外面,些许多窗户上还挂着衣服。再一次走出十公寓207,退了钥匙,出来大门,风吹动树叶哗啦啦的响,这响声我又会记住多久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居然在学院里面碰到简老师,居然他还问我我的户口是不是转回泸州了。莫名的好感动~,马上给他说可能是因为改派的原因。

经过图书馆,有了想进去看看的想法,才发现图书证也注销了。又想到校医院买瓶润舒,却想起医疗证也没有了。

一切都仿佛是在昨天,然而它却是真真切切的离我而去,再也抓不回来,能留下的也只有一种较着记忆的东西,但是这个东西又能留到什么时候,会不会有一天,向我们在大肆时人扔掉高中收藏的《读者》一样的被扔掉呢?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gf

rgdfgfdg

gf

gf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