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就要离校了......

Posted on 2005年6月28日 20:01
昨天将毕业的离校手续办好,原本以为要弄一天的,结果只花了3个多小时就全部弄好。今天开了授位典礼,明天去学院领派遣证。后天时就是6月30号,可以离校了。

手机停机了,现在又没有钱充值,郁闷....联系同学都的打公话过去,而且又怕同学联系不到我,心里很不好受.....

同学们很多都找工作在自己的家乡,我却只身跑到很远的地方,都是当时一时的冲动。不过能过去工作,也不是坏事情哦,呵呵,希望自己能干的好一些,^*^

川师的几个高中同学已经回家了吧? 感觉大家都找到了不错的工作,他们的将来应该是美好的,祝福他们,一路走好吧~!

毕业了,是不是少了几许应有的理智。都要离别了,还对学校的某些问题感到恼火,还有对自己的不满,对他人的不满,真是有愧于在北京临走时同室的一些话。

感觉毕业了,并不是想象中的疯狂。也许是太忙了,琐琐碎碎的事情一大堆。

楼里没有了往年放假时的喧哗,没有了音响的怒吼,没有了同学撕裂的呐喊;
寂静的空间,澎湃的心潮。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gf

rgdfgfdg

gf

gf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