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随想

幻化般的世界,飘浮不定的朵云,起起落落的远山,隐隐约约的心情。明明是这样的想你,却退步的看着蓝色的天际,止不住的遐想.......
下午终于将前几些日子下的韩剧看完了。整个情节显得很真实,结局显得仓促,但是最后一句话却意味深长。一个小女孩对着经历过多次爱情的妈妈问到:"什么才是爱情呢?"
其实有谁不想知道呢?谁又知道呢?
或许当我们都老了,还能因为想到年轻时的一起走过而相视的幸福的会心微笑,也不失为一种值得羡慕的生活。其实爱情首先是作为生活的一部分而存在的;再次它是一个双面的态度问题,是相互之间的选择与被选择。
在相互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建立能给与对方足够伸展空间的相互信任,能不能算着爱情的基石呢?如果是这样的爱情,是不是就是舒婷曾经描述的呢?

窗外的光线逐渐的淡了,暗了.......
今天去了,明天就将来到.生活用它自己的方式向人们展示着自我的轨迹,而我们呢,我们需要向生活展示自我吗?展示自我的什么呢?

呵呵,一个简单的GuestBook也花了我好些时间,希望到时候放到网上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gf

rgdfgfdg

gf

gf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