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阳光下的几米......

不知道取个什么名字比较好,就随意写了一个
三天时间,就留下这片文字了,献给各位,祝福大家中秋快乐!
尽兴尽兴,你干杯,我随意@-@

每次走过老家后山的那片杂草地,总能让人想起<挪威的森林>中的那片原野,也许是作品本身给人的印象很深,抑或是渡边君的某些特质很让我欣赏.....

此刻,夕阳徐下,伫立于山颠,谣望远处起伏蜿蜒的群山,随着视线,在若隐若现处,与天相连而后消失
眼界决定世界,视野广了,心窗明阔了.......于是,很自然的,想到了你

上上个周六吧, 到川大打篮球到8点半,回家整顿好一切,已然十点半了,奇怪是没有一点倦意,但是很轻松的感觉.于是看了一部老片,很是轻松活泼的电影,带给人不少的欢乐,一切都很好,直到最后那幕.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最后那一幕的时候,居然情不自禁的抱头哭出声来了

其实,已经记不清楚多少次的流泪了,几多时刻,泪落成珠.....

而在此刻,在静谧的傍晚时分,想来,多了几分惭愧和忧愁,多了几丝怀想和疑惑:咋滴就会有那样多的情愫呢?
或许那句话说的很对,认识了你,我才开始慢慢了解自己.对我,真的很恰当的

记忆中,也有人对我讲过痴情二字,嫣然一笑,不以为然;可是,现在,遇见了你之后,我相信了--相信二字用在这里,是值得强调的,是明确的,而非虚无的谓词

很多时候 ,我都在想,这道地是要被扼杀的故事吗,还是说世间的真爱总要以break apart而结束?
心中的呼唤总是阵阵回恻,也许是因为自己始终相信: 真爱一定存在!

其实,如果男女主人翁能最终走到一起,他们将比很多人都要做的更好更好,而这种观念一旦产生,就没有动摇过;究其原因,也许是因为有着一颗始终相信明天会更好的心,那是一种信念.
If there is any chance,I will pay all for it

山风微抚面,幕霭呈环山,鸟雀声声响,纷纷把家还

生命,此刻,如此卑微!!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gf

rgdfgfdg

gf

gf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