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原来我是喜欢三井寿的人

突然想起三井寿,来得突然,心里也没有半点准备......
自从看了<灌篮高手>,就喜欢上了他;喜欢他的颓废,喜欢他的沧桑;喜欢他的坚强,喜欢他的骄傲!
太多的词藻或许会显得言过其实,实事或许会让你真正了解他!
心爱着篮球运动,却又要远离而去,这需要怎么样一中勇气呢?
曾经流浪街头的混混小子,看着心爱的篮球,看着向往的篮球场,再也止不住的哭着跪在安西教练前说:“我想再打篮球”.一切都冰释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其坚强的个性更是显露无遗,其漂亮的三分更是让人禁不住叫好!
有人说,我喜欢三井寿,喜欢他的坚强的个性,喜欢他绝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看到这个的时候,我突然明白了,原来我真正喜欢的不是三井寿,而是三井寿的精神,是他的坚强,是他的遇到困难与挫折,但决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喜欢听一首歌,推荐给大家:Birth of the Earth (From Green Sun)
推荐一个乐队--神思者(S.E.N.S),以及一首Wish.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gf

rgdfgfdg

gf

gf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