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片段

Section A
张公民还是因为正气而死去了,在无数正义之弹射向他之后;死了一个张公民,还有张公民站起来吗?
《呐喊》让我们看到了社会的不公平,这种不公平是实实在在的,不仅是在小的层面,而是在大层面上,也是的的确确、真真切切的存在着的
我们没敢丝毫的怀疑儒学,然而政治家们可能更比我们清楚,儒学是个好东西。

黄沙漫过了干瘠的土地,火红的烈日下,提着几十年使用着的锄头的老农,焦急地眺望着缺水的庄稼...
一片泛黄,一片凄凉!
农民们还过着多收了三五斗的日子,即使是在这样的国度里

Section B
很喜欢<喜剧之王>里面的那个极品角色。大概很有观众都希望从电影中的负面人物中找到那种属于自我的成就感,特别是那些有心理阴影的观众。
我知道你有心理阴影!-- 胡戈
再一次看过这部电影,于是终于找到了那首稍许轻快,但是又不乏积极向上音符的曲子,同时还有《candy kisses》。
附上音乐的地址,喜欢的趁早吧:http://www.msu.edu/~zhaichon/music/24-7.mp3

Section C
很喜欢这样的句子:
我对这大山呼唤,大山巍然屹立;我对着天空呼喊,天空没有飘过的白云;我对着大海呼唤,海没有回声传来;我对着瀑布呼唤,声音被淹没了,在固我而澎湃的浪潮里.....
我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因为我的心站在你的面前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gf

rgdfgfdg

gf

gf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