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成都,不一样的美

也许是什么样的原因,使我将这段文字在这里写上了三遍,然后都统统的抹去;也许是什么样的原因,是我敢于将这样的文字在这里原封不动的摘录下来;也许是什么样的原因,是自己能写出这样真实的字句.......我都不在努力的去回忆
即便是这样的想要忘却,也难也使自己没有理由不相信,这将是人生至此能写出的最好的散文,至少也是最为流露真情的句子,即便一切都在悔恨的泪水中慢慢清晰,即便那花也开了满山.......


夜也深了,操场上的人也越发的少了,耳畔不时传来笑声。



这样的夜晚,更能让我将思绪整理一下,以一种更为平和的心境来告诉你,我是真的喜欢上某人了

或许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在难以让人接受,这或许就是像我这样的,一直相信爱情,一直期待爱情,却从未谈过恋爱的人最容易犯的错了

亦或许是,我们都听过太多悲伤的结局,期望太高,现实却总爱弄人;亦或许是我们都有着敏感而脆弱的,怕受伤害的心;亦或许是我自己的感觉太强烈了

我想,我是真的喜欢上某人了;不然胸口为什么如刀搅般阵阵悸痛;不然为什么晚上睡不着,早上又醒的很早,而心中想的都是同一个人;不然为什么吃什么也没有味道,饿了有什么都吃不下?

我想,我是真真切切的喜欢上某人了,不然我为什么如此希望看她的眼睛,却又怕被她的眼睛看;不然她带眼镜的双眼让本就悸痛的心剧烈的跳动;不然为什么老是期待两个人在走廊的相遇,哪怕时间短暂的只能说两句话而已,我就心满意足了

风,轻悄悄的从耳边吹过,却似乎要带走一颗不懂得怎么去表达的心

明天,一定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因为今晚的月亮真的很明亮,不管怎样,快乐就好!
祝好梦常在@_@!


听说的故事越多,越发这个世界真实的东西越来越少,
真爱是稀少的,也许不知道上天要安排都少时间,才能出现一次。。
不管怎样,已经很幸福了,祝福你,也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Related Posts



1 Comments:

  YingFan

January 26, 2008 at 5:39 PM

这是2007年4月时写得文章,于2007年8月发表于我得QQ空间,于2008年1月转发到这里

 

gf

rgdfgfdg

gf

gf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