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即使青春散场也要依然怒放!

即使青春散场也要依然怒放!


忽然间看到这样的句子,心中顿开似的有了很多的认同感。人生是美好的,我们追寻的应该是一种simple life,
smile life,而不应是繁复的生活,不是吗?

是的,我的的确确曾经以为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还看3月4月的笔迹,满是天真烂漫的幻想。我想的的确确你
曾经比我更主动,更加的让我看到了一个对爱情充满幻想的现代都市女孩的踪影,这些就更加显得我在感情上的木纳和羞涩,还有痴心。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胆小,在面向你的时候(你不也是一样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心中有很多话语,就是在电话这头脑中一片空白;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让自己能找到明显不合乎逻辑的思维,为明显的谎言添上理所当然的论据;我甚至怀疑自己在电视上听到的那个声音来之真实的世界中你的口中;甚至的甚至,当我的朋友给我百般的理由让自己不要再坚持的时候,我还是选择了你;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的样的勇气,敢于在众目睽睽下等上5个小时。。。。。No longer any more!

也许是太在乎你所以看轻自己,也或许是自己对爱还是没有一个很深刻的观念,有的只是自己对曾经以为的唯美爱情的看法,也或许是想用实际行动来争取21世纪中难能可贵的羞涩爱情,更多的或许还是欣赏你某些一如既往的优秀品质。。。。。。

我知道每个人的思维方式其实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别,于是乎用实际行动,包容一切,想了解你的看法,看看到底是哪里不对,可是似乎多余了,我想再也没有第二个人能有这样的包容之心了,在这点上我能做的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其他人能做到几分包容,能不能这样做?都不是未知之数。

或许,仍应该感谢生活,让我认识了你,也让我知道了生活中很多东西的存在,当然不会再有第二次了,因为这个世上只有一个你,也只有一个我。
或许,真的应该感谢生活,让自己看清楚了,其实人们应该追寻的不是满是激情的岁月,而是简单朴实、平淡无奇的生活。

感谢曾经走过的岁月,在我们肩上留下烙印的同时,也让我们思考了很多问题,慢慢的走向成熟的彼岸,走向幸福的明天,当然,幸福是来之不易的,这个我们都知道。

曾经听说过这样的话,“为什么同样的做法,在别人,我们认为是情理之中的,而在你,我就是觉得这样不行,绝对不能接受呢?”,“是爱的太深还是太浓,让人不能喘气?”,“我不知道,不管怎么样,多交流多沟通才能让对方了解,也才能了解对方的感受。人,那又有一点缺点没有的呢?”。

风,载着我思绪,向你的方向吹去!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gf

rgdfgfdg

gf

gf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