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我的可爱的北京之行

2.17开始到公司上班,一直到现在。时间飞一般的跑过,亦如划破长空的流星,其身后的闪光的痕迹也很快的消逝在夜空。

2.16号离开坐了42个小时的火车,带着很少的一点衣服,我在夜深夜前赶到住了的地方。吃了泡面以后就疲惫的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开始上班,接触的东西(只列出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从最开始oracle的,到UML和powerdesigner,到后来的meta data,MDA。接触的具体的WEB项目从国家统计局的,到nm移动的,到日本的外包。而关于工作的问题以从无到有,在到迷茫的起起伏伏,居然一晃就过了4个月。
其间的生活,得到我的同事的不少照顾,和可谓细心的帮助。真的很感激他们给了我那么多的帮助和鼓励。

21号就会学校了,退一步讲是要离开这个地方一段时间了。从心底讲,这不是一个坏的地方,甚至算的上是好的地方。然而我就要会学校了,这样的心情,是我很难用,几个字,几句话表达的。

记得有一句话,给我一片不下雨的天,我就会睡的很甜。
希望明天的我能睡的很甜,~^_^~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gf

rgdfgfdg

gf

gf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