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相思之苦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见到了一个人,一个我日日思念但见不到的人,一个到现在我都无法忘记的女孩。这个梦真是让我高兴,真的让我好高兴,好高兴!

然而,当梦醒时,我的心同样的凄凉。凄楚的感觉,揪心的痛楚!

甚早的起了床,窗外却下着小雨.身处的这个都市,是大雨不见.小雨不断的.撑着你的伞走在天空下,你是感觉不到雨的存在的.只有当轻轻伸出手去,你才会感到有如刺的物体在手心,然而它们倏忽的又消失了,倏忽的有来了,似乎在和你做谜藏,又好似相思之苦,围绕在你的身边,你非的亲身去感受了,才知道它的存在.

我是知道她的存在的,可她又在哪里呢?几番春去秋来,几载风霜雨雪后,她还在想念我吗,似我思念她一般的思念我,她会吗?

土主中学原来不大的面积稍许的增长了它的周长;校门也由原来的U字型变成了O字型,在两旁还增加了小的铁门。教学楼和食堂都向外移动了一段距离。校园的面积大了,却更显得空荡。中心的操场上篮球场还在,与之并排的两个室外乒乓台也还在。

然而,在这里的却只有我一人。环顾四周,总未能觅见那久违的粉红色身影,只有在一次的独自神伤.......

也逝去的岁月,记载了我们的故事,并不因为时间的推移而消失掉。它们在等待,等待那一天当那两个人相见时,在重述那未完结的故事!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gf

rgdfgfdg

gf

gf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