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如果,如果有如果

如果老天让两颗星星相遇,如果他们的心又感觉不太舒服的话,老天会让他们分开,以让它们不在委屈,让彼此都能拥有一片洁净的天空

如果他们还是在想着对方,如果老天看见了彼此的泪光,老天会感动得让彼此重遇吗?茫茫人海中的那个人会出现吗?

某地,某人,忙碌且快乐的生活着。。。。。

如果老天看见了它们的难过,还惦念着他们相识的不易,老天会安排他们相逢,在不经意的时间;

那天,天没有下雨,我的心里下起了雨!

----------------------------------------------------------------------------------------------------------------------------------

自始自终,我都相信,这一切是真真切切的,即如我自始至终都相信你一样!
自始至终,我闭上双眼就能记起你在面前的样子,浅粉色的衣服,明亮的眼睛,怀抱的双手。。。。。
自始至终,我都记得,你穿同样的衣服提着行李走出大院时,无力侧身的回望。。。。。。
自始至终,我都记得,茫茫人群中寻望的身影,转身回走的白色背影。。。。。
自始至终,我都相信,there is someone the one once came!

Every waking-up with dreams, dreams with you!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gf

rgdfgfdg

gf

gf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