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雨后的午后

我还是一无所有,过着像游子一样的生活。要接受这样的事实其实更难。来往如织的人群,彼此都在触手可及的距离,他们之间即将要发生什么事情呢?大家的心中又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

在同一片晴空下,我们之间有一种预感,某一天定能相遇的预感。那照片就像春天一样,在风和日丽的日子里,让人感到温暖的未来。

你干嘛去?
现在找某个人,某个我很想见的人.......哎,不和你说了
加油噢!恩,我也要加油!.......

“我家有狗也有猫,你喜欢狗还是猫?”

找了个电影资料库,一部一部的从网上下来看,然而不知是没有好的电影,还是没有好的心情,总没有很好的电影。静静的心悸,难舍难离的困惑,怎么让一个人逃离现实和梦乡?

把一个人的温暖 转移到另一个的胸膛
让上次犯的错反省出梦想
每个人都是这样 享受过提心吊胆
才拒绝做爱情待罪的羔羊
回忆是捉不到的月光握紧就变黑暗
等虚假的背影消失于晴朗
阳光在身上流转 等所有业障被原谅
爱情不停站 想开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今天去面试了,却是公司放年假的日子,因此试讲要等到明年了。
中午和几个老同学一起聚了聚,或许我现在真是没有心思和人在聚聚并一起回首往事的的信誓旦旦,因此中午谈话的内容大多记不太清了
下 午路过滨江路。雨后的午后,不算宽广却足以让我认识到自己渺小的府河。放眼望向对岸,心似乎忽然开阔了,就像滚滚的江水,永远都要向前流去,不管前路的礁 石的无尽阻挡.....无意却看到孓然的河鸟,因我的靠近而飞离原本停息的地方,孤单的盘旋的江面之上,最后落在稍远处的地方;凌乱的心绪不安的走开,展 开双臂,我用尽力气拥抱,拥抱雨后清新空气和冬日暖阳的温暖。
不想再座车了,沿着河边的水泥地面,静静的感受着上天给与宝贵的清新和宽广。些许的水还在地上印下烙印,水很少,却出奇的清澈,没有因出蓝色的天空,去倒映着身旁的树影
穿过人群拥挤而冷清的大桥,抬头看见的广阔的天宇,就像我特喜欢的一个情景:一个人经历了相当的打击,终于双手有力的打开了窗帘,并保持双臂展开的动作,让整个身躯感受窗外明媚的阳光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gf

rgdfgfdg

gf

gf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