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平静的发生在我身边的喧哗

最近的状态还马马虎虎的,不过因为上周感冒了还出了点小的插曲。或许生活本身就是由这许许多多的插曲的组成的.......

今天是学校的50周年校庆,呵呵,学校从前校门一直到食堂都或多或少的变得有了生气,老人们多了,看见堆满笑容的脸多了,晴朗的天空下,依稀的树丛中,漫步着的,也许就是50年后的我们!

今天网上报名了,数学的第二轮复习已经拉开了,英语也渐渐有了起色,政治也开始着计划第二轮复习,专业课是大头,不能轻视。下一步要做的,狠抓数学,多做题多总结,巩固知识点;英语除了阅读和词汇之外,就是针对题型的作文模板;另外政治第一片之后,主要是提炼大纲,总结章节间的知识点联系;专业课大概还要一周能完成第一遍,之后先将收集的考题都做一遍,同时提炼出整体的知识框架出来。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gf

rgdfgfdg

gf

gf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