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曾经

7月22日

都走了,可能还是因为放不下心里的惦念
看着QQ上你的签名,心中还是好难受好难受,好想能给你几句简单的安慰:
生活中总会有烦恼,并且它们似乎会间断的出现,但是生活的真谛应该是让人幸福和快乐,这是在看了好些的书和电视节目,也是很多有钱后的人得出的。
也许真的就是 祸兮福所倚吧!相信自己明天一定会更好的,不是吗?
当然,说的时候总是会很轻松,就像前段时间,我看到一年前我安慰别人时的一些话,我自己都感觉不容易接受。
有一句很朴实但是却相当有用话,就是:这一切都会过去的!难受的时候,我们对自己说这一切都会过去的,幸福的时候我们也对自己讲,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多和朋友交流,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最困难的时候还在你身边的朋友,他们也一定会真心给你安慰的人
有时候你比你想象的要坚强的多,甚至我想你应该是比很多人都坚强的人!真的,相信你自己!
不管怎样,自始自终,我们都应该坚信:明天会更好,不是吗?
--------------------------------------------------------------
很多时候,我也在想要是人们之间没有那么多美丽的误会该有多好,
在QQ空间上看到辞掉了工作,?
--------------------------------------------------------------------------------------------------------------
8月2号
昨天晚上喝醉酒了,彻彻底底的醉了,平生以来第一次醉的这样厉害
醉的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某人,不是因为醉了才想起,而是醉的时候特别想
如果老天让人们相遇相识真心相爱却又不让他们在一起,那么老天就是残忍的

我不是那种见了女孩子就紧张的话都讲不出来的人,然而在三个月以前的的确确是这样
在听了很多的
故事,特别是改变你一生的21个信念,之后才发觉,是自己对爱的观念理解的还是不够;也或许是大家都还没有准备好怎么接受来得那么突然的东西;也或许这就是命吧,注定了要让优秀的两个人经受考验
其实我们也知道,就算是两个人真的有机会在相见,那么更多的接触和了解还在路上,当然肯定也会更加珍惜这弥足珍贵东西
当然,现在也能在鼓起勇气看 青年文摘,看青春风铃了,让而消逝的岁月却也不能回头了..........
就让风带我祝福某人吧..........


先只发这两篇吧,难受的时候我就淋浴,让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泪水;难受的时候我就做俯卧撑,我要坚强的一次做100个;难受的时候我就跑步,让风吹着汗水,让自己累的只能喘息不能想你!
或许你是对的,或许我们都有问题,最大的问题在于少了交流,其他的一切都必须建立于此的交流,自始自终,我都相信世界上还是善良的人多。很多事情这样做或者那样做都没有错,关键是要看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了

夜风,从窗口跑进来,今夜很多人都会睡得很甜很甜,睡梦中的人也一定会绽开幸福和甜美的微笑!

给我一片不下雨的天,我就可以睡的很甜!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

 

gf

rgdfgfdg

gf

gf

gf